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狠刹“球场上的不正之风”

中国纪检监察报王景喜 2015-06-30 08:42: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6月25日从广东省纪委了解到,该省狠刹“球场上的不正之风”,今年以来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16名违规打高尔夫球的党员领导干部。

广东省纪委去年底出台了《关于严禁党和国家工作人员违规打高尔夫球的通知》,对禁止现职党和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打高尔夫球作出“九个不准”的规定。今年以来,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了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少数领导干部违规打高尔夫球问题,共给予16人党纪政纪处分,其中省管干部6人。在受处分人员中,有的利用公款或上班时间打高尔夫球,有的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打球费用,有的借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需要”之名打高尔夫球。

广东省纪委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党组)包括国企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从违规打高尔夫球等具体问题抓起,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融入到党政机关、国有企业的日常管理之中。各级领导干部包括国企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纪律观念,既要确保自身廉洁从政从业,又要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各级纪委(纪检组)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记者王景喜 通讯员 罗有远)

分享到6.79K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