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至温哥华航线正式通航

中新社胡远航 2015-06-29 10:00: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昆明6月26日电 (记者胡远航)26日18时40分,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执飞的MU597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昆明至温哥华航线正式通航。

该航线是云南始发的首条通往北美的洲际航线,也是云南开通的第二条洲际航线。

据介绍,该航线经昆明-上海浦东-温哥华,每周二、周五、周日各1班,航线单程空中飞行距离为11070公里,去程飞行时间13小时20分钟,回程飞行时间15小时40分钟。

云南省民航发展管理局局长何波在首航仪式上表示,该航线的开通架起云南通往温哥华的空中通道,将促进双方经贸、旅游等各方面交流合作。下一步,云南省还将开通昆明至洛杉矶、罗马、开罗、莫斯科等洲际航线。(完)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