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普通高校7月8日开始录取 考生可上网查询投档轨迹

重庆晨报林祺 2015-06-29 09:52: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志愿填报时间延长到29日凌晨6时

昨天下午,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将重庆市2015年普通高校志愿网上填报结束时间延长到6月29日凌晨6:00。而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安排在7月8日至8月20日进行。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负责人表示,志愿填报结束后,考生可上网查看参加军检、公安局组织的体能测试、面试分数线。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高考录取期间,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及投档轨迹。

一般情况下,某批次的院校录取轨迹要在本批录取工作开始后的第二天或第三天才能陆续查到,直到该批次录取工作结束后的第二天。录取轨迹的数据信息一般每天更新一次,更新时间一般在每天18:00左右。

考生在网上查询到的录取轨迹一般有三种情况:一是没有任何轨迹信息,表明考生成绩未达到院校调档线未出档或档案已到招生院校,学校正在审阅之中,录取工作未结束;二是轨迹表明已经“录取”;三是轨迹表明所报院校已经“退档”,并注明有“退档原因”。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7月10日下午4点,将开始二次征集志愿。届时,考生可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或重庆招考信息网查看征集志愿的院校和专业计划,及时填报征集志愿。

记者 林祺 实习生 胡梦琴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人民币国际化提速:加入SDR近在咫尺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