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银行争推智能机办卡3分钟搞定

天津日报岳付玉 2015-06-26 15:57: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融服务方面一直走在前沿的天津,昨天又迎来了“一大波”时下国内最潮的智能银行终端机,20家智能银行网点也正式对外营业。这意味着本市银行业已开始比拼智能网点模式,市民有了更多选择。

昨天,记者来到工行天津分行十一经路支行智能银行网点发现,在这里非现金业务正式宣布“出柜”——从“柜内”转到“柜外”。在网点的一个区域新设了“酷酷”的智能柜员机、智能打印机、产品领取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开卡、办网银、挂失、缴费、汇款转账、修改密码、购买理财产品,几乎所有种类不涉及现金业务你都可以在上面自助操作。记者体验开立一张普通银行卡,点击屏幕上的“我要开卡”进入服务流程,插入二代身份证,输入开卡信息,设置密码,电子笔签名,自助拍摄照片,再到由手持IPAD的工作人员现场复核开卡信息,最后领卡,全程仅用了3分钟。紧邻的智能打印机,则可打出个人账户历史明细、对公企业业务回单、对账单等,最主要的是打印出来的东西还自带红印章,而这些恰恰都是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死角”。

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逼迫传统银行开启智能模式。去年夏天以来,本市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的个别网点也纷纷推出各自的智能终端机。有趣的是,各家智能机的智能模式彼此有别、各有千秋。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智能机 理财产品 IPAD 死角 出柜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