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清华电子信息研究院入驻天津生态城

天津日报贾云娇 2015-06-26 15:57: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孟兴 见习记者贾云娇)日前,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与清华大学签署共建协议,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正式入驻中新天津生态城,该项目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该研究院占地约150亩,办公楼宇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由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负责管理运营,旗下设有管理团队、公共实验平台技术团队和科研成果转化团队三个重要分支机构。其中,公共实验平台集合了电子信息综合测试、电磁波综合测试、光电集成芯片工艺、大数据云计算等多个国内顶尖水平的电子信息器件与系统设计、制作、测试平台。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