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自创区首推“创新创业通票”

天津日报张璐 2015-06-26 15:51: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创通票

■ 是针对特定科技服务的定额有价电子编码,可流转、可兑现

■ 包含多类服务包,由政府出钱购买,免费提供给创新者和创业者

■ 首批服务包:初创服务包、高企服务包、知识产权服务包、分析测试服务包和新三板挂牌服务包

本报讯(记者张璐)昨天,天津高新区在全国首家推出“创新创业通票”(以下简称“创通票”)制度。企业在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业将获得全程的免费服务,实现“一张通票管创业”。创通票将通过“互联网+政府服务”的新模式,实现“一票在手、创业无忧”的目标,并尽快形成可复制的标准化模式向全市一区二十一园推广,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据天津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创通票是一种针对特定科技服务的定额有价电子编码,通过创通票互联网管理体系实现可流转、可兑现。创通票编码与申请企业、服务包以及达成的效果一一对应。创通票包含多类服务包,满足企业多种创新创业活动的需求。服务包是针对某种创新创业行为的专项服务,由政府向能够提供专项服务的第三方机构购买,免费提供给创新者和创业者。首批服务包包括:初创服务包、高企服务包、知识产权服务包、分析测试服务包和新三板挂牌服务包。

创通票通过互联网管理系统,把现行政策资金兑现的财政后补贴方式调整为先由第三方机构垫付、再由合作银行兑现的新方式,重点破解困扰企业的融资难和政策兑现难两大难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通票 服务包 价电子 创新者 科技服务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