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寡居老汉酒后起邪念 借口“吃好东西”诱奸同村弱智妇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名年近七旬的寡居老汉酒后将同村弱智妇女哄骗回家,采用暴力威胁等手段对其实施了强奸。近日,洪湖警方闻讯而动,组织精干力量快速侦破了这起强奸案。6月23日,洪湖市公安局提请洪湖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将涉嫌强奸的颜某逮捕。

家住洪湖市某乡镇的颜老汉,今年68岁,其早年离异,由于儿女早已成家,目前独居在一间小棚内。6月15日,他去隔壁村庄做客,中午喝了三两白酒后便慢慢往家中走,路过同村妇女赵某(化名)家门口时,寡居多年的颜老汉竟对独自在门口玩耍的赵某产生了邪念。

赵某今年50岁,因幼时患脑膜炎,影响了脑部发育,外观和正常人无异的她智力其实只相当于6岁的孩子。心怀不轨的颜老汉热情地邀请赵某去他家吃好东西,毫无防备的赵某便高兴地跟着颜老汉回到家中。一进屋,颜老汉便凶相毕露,逼迫赵某脱衣服,并威胁赵某不照办的话就打她。被吓坏的赵某只好无奈就范,得逞后的颜老汉还对赵某说,如果把此事说出去后就要对她不客气。

回到家中的赵某一言不发,衣衫不整,神情恍惚,觉得事有蹊跷的家人立即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对赵某进行了耐心的工作和细致的开导,最终赵某吐露了实情,在铁证面前,颜某对酒后强奸赵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喝酒 强奸
变数 武装到牙齿
A股验证“五穷六绝七翻身”?沪指魔咒再现暴跌超7% 存贷比指标退出舞台:商业银行放贷闸门被打开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