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上填报志愿开始 考生要遵守四项规定

山西日报李林霞 沈佳 2015-06-26 09:37: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李林霞沈佳)省招考中心6月25日发布《山西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第一段)公告》,我省高考网报志愿开始,第一段填报时间为6月26日8时至27日18时。

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遵守有关规定,一是严格按照网上填报志愿流程在规定时间上网填报志愿,不要错过志愿填报时间;二是妥善设置和保管个人密码,以免因密码外泄导致志愿信息被非法篡改;三是考生务必亲自填报,不得让他人代填,要按志愿填报系统的要求认真填写并核对志愿信息;四是尽早确定志愿和完成网上填报志愿操作,避免因网络访问量增大导致网络出现不流畅、运行缓慢、拥塞等问题而影响顺利提交志愿,甚至偶遇当地突发停电、网络故障等不可预知的情况,给自己造成无法按时提交网上填报志愿的严重后果。

分享到6.79K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