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120家食品企业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

新疆网夏莉涓 2015-06-23 15:01: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 6月19日,由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新疆食品商会承办的2015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食品安全我参与”承诺签约活动在乌市举行,新疆西尔丹食品有限公司等120家食品企业加入到承诺签约活动中。

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倩英介绍,被称为“史上最严食品安全法”的《食品安全法》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实施,新法规定,食品生产经营者对其生产经营食品的安全负责,而本次的承诺签约活动正是为了让更多食品企业了解新食品安全法。

分享到6.79K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