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鲸鱼"或在广西登陆 多地有大到暴雨需做防御工作

南国早报阮萃 2015-06-23 13:52: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海8000游客离岛 700渔船回港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北海讯(记者许海鸥)6月22日下午,随着300多名游客乘坐北部湾旅游股份公司最后一趟游轮返回北海,该公司赶在“鲸鱼”到来之前,当天从涠洲岛上撤回游客8000多人。广西渔业大镇侨港镇700多艘在海上作业的非休渔渔船,也回港避风。

21日,北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台风“鲸鱼”防御工作的通知。22日,北部湾旅游股份公司安排航班,将岛上8000多游客全部撤回北海。23~24日,北海至涠洲岛航班停航。涠洲岛上尚有一些不愿撤回的游客,当地也已做好安全措施。

此时正值休渔期,大部分渔船都没出海。侨港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至22日下午,该镇700多艘非休渔渔船全部返回岸边避风。银滩镇有一些渔船在海上锚地休渔,镇干部及时通知他们撤到安全地区避风。福成镇干部分赴沿海村委会,将台风信息和安全要求传达给所有养殖场主和村民。

正在廉州湾海域养殖大蚝的“蓝海牧场”贝类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海上大棚作业的村民们,22日一早就接到通知,全部撤回岸上避风。

琼州海峡受“鲸鱼”影响全线停运

新华社海口6月22日电(记者王存福)受强热带风暴影响,海南岛海陆空交通将受到影响,琼州海峡于22日上午10时开始全线停航。

据悉,受台风“鲸鱼”影响,从22日上午10时起,琼州海峡全线停航,粤海铁南、北港同时停运。预计在强热带风暴登陆前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及海南东环高铁亦将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据了解,今年第8号台风“鲸鱼”已由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预计“鲸鱼”将于22日下半夜至23日白天在海南万宁至广东湛江一带沿海地区登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