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推销净水器有“神器” 一纸“通知”贴小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宁:推销净水器有“神器” 一纸“通知”贴小区

小区居民楼下贴着的安装净水器“通知”,落款和盖章让一些居民产生误解。网友供图

推销净水器有“神器” 一纸“通知”贴小区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何秀

近两三个月来,南宁市不少小区单元楼门口,贴出了为居民安装净水器的通知,不少居民感到疑惑:此“通知”乍看起来像是相关部门下发的文件,但仔细看落款单位,总觉别扭。记者了解后证实,供水部门并没有开展安装净水器业务。

疑惑:

贴“通知”的是何单位

6月22日,南宁市秀灵路紫荆苑小区的居民黄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半个月前小区每个单元楼前都贴出了“通知”,上面写着:“鉴于全国自来水二次污染日益严重,为全面提高生活饮用水质量,现为本区家庭安装专用净水器……”,落款为“南宁城市自来水安装设备部”且盖着红章。“通知”还标明,安装对象为南宁市常住居民、无净水器的家庭且老年人优先,想安装需3日内拨打电话预约,安装净水器收费300~800元。

看到这样的通知,不少居民都以为这是相关部门要求安装的。记者拨打“通知”上留下的电话,一名张姓男子称,贴“通知”的并非绿城水务公司的部门,而是一家销售净水器的公司,给居民安装的净水器有两种型号,一种300元,另一种800元。

张姓男子说,该公司推销净水器已两个多月,目前安装的用户较多,光是他负责的用户已经有五六百户,“我们分片区推进,隔几天就会换一个小区,要安装得抓紧”。据他说,该公司目前已完成新阳、南铁等片区的安装工作,近日准备去北湖一带安装。张姓男子说,该公司有实体店,地址在青秀区秀园路。但记者登录南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进行查询,没查找到该公司的相关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通知 神器 净水器 小区居民 青秀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