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推销净水器有“神器” 一纸“通知”贴小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求证:

供水部门无安装净水器业务

记者随后拨打广西绿城水务公司客服电话咨询,其工作人员称,绿城水务公司内有设备部,但并不是“通知”上落款所出现的名称,并强调:“我们的工作人员不会以任何名义向用户推销出售产品,也没有安装净水器的业务。”

据悉,此前已有媒体报道过该公司推销净水器的做法,但仍不断有市民不明就里,而该公司也仍在不断拓展其业务。记者调查发现,该公司选取的小区多为老城区的老旧小区。南宁市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吴子峰分析,该“通知”有“傍名牌、傍权威”的嫌疑,故意将公司名称取得很像供水部门的下属单位,对居民有较大迷惑性,而且该公司选取的小区老年人居多,分辨能力较低,注重健康投资但又想省钱,推销者抓住了他们的消费心理特点,因而很容易说服对方并安装。至于安装的产品是否合格,居民可向工商部门咨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通知 神器 净水器 小区居民 青秀
变数 武装到牙齿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