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父亲节前 儿子求人拆掉老爹的房 爸 赶紧回家吧

大河网周坤锋 2015-06-21 15:51: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父亲节前 儿子求人拆掉老爹的房 爸 赶紧回家吧

老人在这里已经住了五六年时间。

一位老人搭了个窝棚,蜗居在城市的边缘,一待就是五六年。如今,这儿成了工地,老人的窝棚也成了“违建”。面对一位八旬老人,不管是工人还是民警,谁都不敢轻举妄动,但老人的儿子却不断催促:“拆了,赶紧给他拆了。”

八旬老翁独居郊外五六年

老人的窝棚在郑州化工路与西三环交叉口西南角,是他自己搭建的,有两米高,四处漏风。

窝棚里有一张钢丝床,一条棉被。床旁边是砖头垒的“炉灶”,上面放着一个熏黑的铝锅。

就在这样一个地方,老人一住就是五六年。

“四处转着拾废品。”附近环卫工何师傅说,别看他年纪大,生活很规律,也很勤快,“这么大年纪,一个人生活,真不容易。”

“老先生很有个性,有时看到他从绿化带内提水很艰难,想上去帮帮他,可老人家不接受!”附近干活的李师傅觉得这位老人很神秘,“他经常出去拾废品,但我们放他窝棚旁边的钢筋之类的东西,他从不动一下。”

附近的人都知道这里住着一位孤独的老人,可老人姓啥、来自哪里、为何常年在此居住,没人知道。

有人说老人有儿有女,由于性情孤僻,和家人很难相处,所以流浪在外。还有人说老人很古怪,从不主动和人交谈,有人找他攀谈也会被他两三句话噎走。甚至有人猜测,老人患有孤独症!

关于老人的传言很多,可没人能真正说得清楚。

12下一页 12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老爹 违建 炉灶 民警 环卫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