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父亲节前 儿子求人拆掉老爹的房 爸 赶紧回家吧

大河网周坤锋 2015-06-21 15:51: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来老人有家 儿子求人强拆窝棚

随着施工的推进,老人的房子成了“违建”。可是面对一位八旬老人,施工方、民警谁也不忍“下手”。经过多方打探,民警找到了老人的家人。

原来,老人并不是孤独一人,他有三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得知此事,老人儿子的态度出人意料:“拆了,赶紧给他拆了。”

提起父亲,老人的儿子张先生显得很无奈,“父亲性格太倔强,爱钻牛角尖,进了胡同就出不来。”他说,真把他的房子拆了,他就能回家了。

儿子:“爸,赶紧回家吧”

听老人的儿子说,老人原在一家国有企业工作,在一次调薪时,由于没有给他调薪,心里不太痛快,开始不愿和周围人说话。

退休后,老人性格变得更为孤僻,不愿在家居住,蹬着三轮车四处跑,走到哪就在哪过夜,后来干脆直接在路边搭了个窝棚居住。家人发现后,苦口婆心劝其回家,可老人死活不回来。逢年过节,别人都是合家团圆,张先生和姐姐们要做的事就是去求父亲回家,“好几次,我姐姐跪在他门前求他,他都不回。”

后来,姐弟几人硬把父亲架了回来,但老人却像笼中鸟一样,每天焦躁不安,不吃不喝。看着父亲痛苦的样子,儿女们也没了辙,只好听之任之。

“但那毕竟是我们的父亲啊,他在外面我们能不牵挂吗?”张先生抹了抹眼角,“端午节过了就是父亲节,真希望他能回来,一家人好好过个节!”

上一页12 上一页1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老爹 违建 炉灶 民警 环卫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