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鲁木齐交警部署端午节交管措施

新疆网彭芳 2015-06-19 16:58: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网讯(记者彭芳通讯员杨晓岚)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乌鲁木齐交警预测,中短途旅游将集中出行,首尾两天进出城和通往景区的道路将出现排队和潮汐式拥堵现象。

景区道路严查三类违法昨日,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小长假期间,交警部门将在保障市区内出行安全、有序的情况下,同时加大对旅游线路的管控,特别是在通往南山景区、石人沟、维斯特度假村、五家渠、安宁渠旅游线路重点路口路段,警方将设点设岗,严查超速、酒后驾车、客车超载等违法行为,以有效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避开城区施工路段首府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目前,首府地铁1号线、阿勒泰路-西北路高架工程、米泉路(揽胜西街至民泰街之间路段)、稻香南路(古牧地路至稻香南路东五巷之间路段)人防工程均在施工,也请广大驾驶人途经以上路段一定避让施工人员及车辆,有条件尽量绕行施工道路,避免发生事故。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路段 交警部门 交管 交警支队 驾驶人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