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治区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治区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严以修身 从严治党 把牢思想行动“总开关”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魏恒)6月17日,自治区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暨2015年第二季度集中讨论交流,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主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受出差在外的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委托,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主持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陈武,自治区领导温卡华、黄道伟、唐仁健、范晓莉、蓝天立、于春生、王小东、喻云林、杨道喜参加学习研讨。

中心组各位同志此前用两天时间进行自学,集中讨论交流时,观看了专题讲座视频,并紧扣主题,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交流了思想,分享了心得。大家重点从3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一是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增强政治定力;二是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义利观,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三是如何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展现共产党人人格力量,争当“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好干部。

大家认为,“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三严三实”强调修身为先,把修身正己作为居要之首。严以修身首先要有信仰,也就是坚定理想信念。我们党以马克思主义为立党之本,以实现共产主义为最高理想,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这就是共产党人的本,坚守住这个本,就守住了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总闸门”。要解决根本立场问题,站稳党和人民的立场,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尤其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始终尊重群众的需求和利益,把提高群众生活水平作为检验标准;要做到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高度一致,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执政为民理念,接地气、通民情,报实情、讲真话,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好事。党员领导干部的道德状况对全社会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导向作用。严以修身,必须自觉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人生必修课,做到立德、行德、倡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清正廉洁操守,树立健康生活情趣,做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的自觉遵守者、示范引领者和坚定维护者,锻造过硬的品德修养,锤炼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