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条重庆最美步道出炉 快来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上榜

重庆日报杨骏 2015-06-19 10:02: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十条重庆最美步道出炉 快来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上榜

6月18日,由市规划局、市委宣传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首届重庆最美步道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铁山坪举行,山城步道、铁山云梯等10条步道获得“重庆最美步道”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挖美丽山水城市内涵、展示重庆步道风采、提倡都市健康生活。从2014年12月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首届重庆最美步道评选活动。

为了让本次最美步道评选活动更具权威性,活动主办方邀请联合国人居署驻华代表张振山作为特邀嘉宾,并邀请重庆市设计院总规划师杨斌、重庆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彭瑶玲等8位知名专家,担任本届最美步道评选活动的专家评审组,并于今年5月完成评审工作。整个评选过程历时7个多月,共有57条步道报名参评。在网络投票阶段,共吸引了30余万网友参与投票,并评选出了网络得票前30强步道。专家评审组最后评选出10条最美步道。

首届重庆最美步道名单

渝中区 山城步道 江北区 铁山云梯
江津区 鼎山公园黄桷故道 开县 汉丰湖景区人行步道
秀山县 清溪龙凤花海游步道 九龙坡区 白市驿登山步道
大渡口区 美德公园步道 北碚区 缙云山登山健身步道
巫山县 文峰观步道 万盛经开区 黑山谷十里原麓养生步道

记者 杨骏 实习生 熊颖颖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