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官渡警方侦查数月 成功解救2名被拐骗女童

中新网王艳龙 2015-06-19 09:4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明官渡警方侦查数月 成功解救2名被拐骗女童

图为其中一名被解救女童。 钟欣 摄

中新网昆明6月18日电 (王艳龙)连日来,社会上热议对拐卖儿童是否该判死刑,而打击拐卖儿童犯罪的主要负责部门也加大打击力度,回应社会关切。昆明官渡公安分局18日透露,该局日前破获一起拐骗儿童案,成功解救2名女童。

2015年2月9日,32岁的段女士到官渡公安分局中闸派出所报警称:2月6号下午4点左右,其5岁的女儿王某月和5岁侄女段某佳跟着一名姓王的老乡到了广福路五甲河红灯路口,后返回父母租住处过程中失踪。

接报后,分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联合中闸派出所展开侦查工作。在警方数月走访、排查压力下,犯罪嫌疑人唐某某经家人规劝,于2015年5月22日主动到景洪市勐龙派出所投案自首,官渡刑侦大队民警当日即赶往景洪市开展工作,解救王某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某交代称,其与一名自称是河南郑州的男子于2015年2月初在官渡区四甲村带走了两名小女孩。王某月被她带到景洪,段某佳被另外那名男子带到了河南。

根据唐某某交代,办案民警立即赶往河南展开案侦工作。6月9日晚,民警联合河南省新乡市原阳县公安局警力,在阳阿乡献功村将嫌疑人靳某某成功抓获,并成功解救被拐女童段某佳。

目前,唐某某、靳某某因涉嫌拐骗儿童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深审中。(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女童 唐某某 侦查工作 王某月 警方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