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昭通纪委通报3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7日,昭通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信平台“@微昭通”和昭通市纪委官网发布信息:昭通市委党校、威信县人民法院、大关县3所中小学,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乱发津贴、发补助或配私车,相关责任人已被依规进行问责。

据昭通市纪委通报,2010年至2013年期间,昭通市委党校向本单位干部职工违规发放各类津补贴46.3255万元。除此以外,昭通市委党校原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云山还因涉及其他问题,现已被并案处理,被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所得违纪款予以收缴。

2013年10月至12月期间,威信县人民法院分别借10万元公款给本单位4名领导班子成员用于购置私车,并向这4人每人每年发放6000元车辆补助,还超编制、超排量购置一辆价值31.98万元的公务用车,并将该超标车落户在本单位驾驶员名下。对此,威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顾正忠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威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邱德香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所有违纪款和违规购置使用的一辆公务用车予以收缴。

大关县高桥镇中心校以2012年办公室人员辛劳费补助名义,向本单位职工滥发补贴23400元;大关县玉碗镇中学在2012年至2014年期间以培训补助名义滥发补贴47500元;大关县玉碗镇中心完小在2013年违规使用学前班经费,向该校校务委员会13名教师支付加班交通补助6500元。同时,这3所学校还涉及其他违纪问题。对此,高桥镇中心校校长刘华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玉碗镇中学校长杨宗文、玉碗镇中心完小校长李世前分别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所有违纪款予以收缴。(记者申时勋)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纪委 大关县 威信县 玉碗镇 党内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