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高速开启“假期模式” 将适时封闭拥堵路段

京华时报钱卫华 2015-06-19 09:40: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钱卫华)今天是端午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晚高峰将从午后3点开始拉开序幕。明天开始,本市各条高速开启“假期模式”,京藏、京承、京港澳等高速路的出京方向一大早开始车流陡增,路面交通陷入吃紧状态。市交管局就此发布绕行方案,并表示将根据流量对高速路拥堵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以分流车辆,也希望市民出行时尽量错峰,并避开易拥堵路段。

今天的晚高峰早来迟走,从下午3点开始持续至晚上7点。晚间,京藏、京承、京平、机场高速的出京方向会持续呈现交通压力相对突出。明天开始,就进入端午假期了,各条高速路同时开启“假期模式”,出京方向陷入“车阵”。届时,交管部门将视车流情况适时对拥堵路段采取短时封闭等交通管理措施,以疏导交通。比如,今年清明、五一期间,因车流量过大,交管部门在京藏高速八达岭出口、京承高速司马台出口实施短时封闭措施。

在城区路段上,受端午节与父亲节重合影响,商家将纷纷开展打折促销活动,交管部门预计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各大型商圈周边会出现车流集中情况,尤其是西单、崇文门、积水潭桥区、四通桥区、十里河桥区、大郊亭桥区、四元桥区、朝阳北路大悦城路口、成府路五道口路口等区域交通压力大。由于这些区域公共交通比较便利,因此交管部门希望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特别是轨道交通前往。

另外,明后两天的晚上在万事达中心和工人体育馆分别有大型活动,这些活动在入场和散场期间会对场馆周边道路带来交通压力,提醒途经的市民最好选择其他路线。

链接

出行提示及绕行方案

1.房山的旅游交通热点集中在十渡景区一线,同时北沟、波峰岭等景区也可能出现自驾游高峰情况。去往河北野三坡景区的车辆可绕行京昆高速。

2.昌平的110国道、昌赤路受民俗游、过境游等出行需求影响,上午出京流量大,下午进京流量大特点明显,易出现短时拥堵和排队等候现象。市民可以选择行驶京新高速,以避开京藏高速拥堵路段。遇京藏高速出京南口至八达岭一线拥堵时,去往居庸关景区的车辆,走G6辅线前往;京藏(G6)高速出京南口至八达岭出口出现拥堵时,建议出京车辆由京藏(G6)高速出京陈庄(南口)出口驶出,走昌南辅线至G6辅线(八达岭老路)行驶或由西关环岛出口驶出走110国道。

3.密云的石城地区旅游景点较多,密关路是主要旅游线路,节假日期间车流始终较为集中。此外,古北口镇司马台村的古北水镇是近年新兴的旅游热点,受制于道路狭窄、景区停车资源有限等客观因素,不仅易造成景区周边道路交通拥堵,对京承高速路出京方向司马台出口附近车辆通行造成一定影响。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