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习近平考察贵州:贵州发展大数据确实有道理

新华网 2015-06-18 10:47: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习近平考察贵州:贵州发展大数据确实有道理

习近平考察职校 共勉“崇德尚能 励学敦行”

习近平来到位于贵阳清镇职教城的贵州省机械工业学校,了解贵州省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他走进实训楼,同正在机床前实训的师生交流。在数控技术实训中心,一名同学正操控机械手在电子屏上书写“中国梦”,总书记问他来自哪里,同学回答:“黔西。”这位一年级的同学告诉总书记,自己对学习这门技术非常感兴趣。中国梦是所有中国人的梦想,自己还有一个梦想就是把贵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总书记夸奖这是“好志向”。在一台3D打印机前,一名同学把校训“崇德尚能励学敦行”打印在铝片上送给总书记,总书记微笑着说“共勉”。

习近平考察贵州:贵州发展大数据确实有道理

习近平考察贵州:贵州发展大数据确实有道理

习近平考察贵州:贵州发展大数据确实有道理

习近平走进数据机房察看

三大运营商的数据中心是贵州大数据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来到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在运维监控中心观看“互联网+”基础能力建设和“教育云”等实际应用的演示,还走进数据机房。企业负责人介绍,这是第四代数据机房,实现了国产化、模块化,一个机房有176个架子近2000台服务器,园区建成后服务器将达80万台以上。总书记对此表示肯定。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