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集安油菜花海值得观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集安油菜花海值得观赏

集安油菜花海值得观赏

6月15日,记者来到东北最大、中国唯一的边境油菜花海,集安鸭绿江万亩油菜花海景区。该景区位于集安市凉水乡和榆林镇,在鸭绿江黄金旅游线的重要节点上,交通便利,东距集安市区47公里;南隔鸭绿江与朝鲜民主主义共和国相望,观赏期为6月20日-7月中旬。

据介绍,该景区集观光、饮食、住宿、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性景区。景区结合国内发展生态田园旅游、农业观光乡村旅游、休闲度假旅游和文化旅游为主流的新趋势,深入挖掘鸭绿江旅游资源,新增迎宾小桥流水,彩色步道漫游,揽胜亭、放眼亭、留芳岭、留听亭、清夏亭,处处可驻足留影,还有鸭江秀色、霞舞鸭江、风车童话、水车台、稻草人、晃桥、秋千、瘦身坊等娱乐体验项目,令人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澳自贸协定签署:看人们衣食住行有哪些利好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