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建军:让“互联网+”成为山东竞争新引擎

新华网山东频道缪俊逸 刘绪尧 2015-06-16 11:04: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山东频道6月16日电(记者 缪俊逸刘绪尧)15日上午,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经信委主办,齐鲁网承办的“互联网+在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在济南正式启动。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李建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李建军指出,“互联网+”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纳入国家经济建设的顶层设计,是中国政府认识经济新常态,适应经济新常态,引领经济新常态的开创性部署,体现了经济发展的全新思路。“互联网+”模式将成为企业竞争、产业竞争乃至国家竞争的新引擎。

李建军表示,“互联网+在山东”全国网络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切实地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倾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体现了网络宣传战线的应尽责任和使命担当。

山东是地处东部沿海的经济大省,2014年,山东实现国内生产总值5.94万亿元,位居全国第三;山东也是信息化大省。在技术应用创新驱动下,互联网以开放、融合的态势渗透到山东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山东还是互联网大省,2014年,山东省共有各类网站15.8万余家,占全国网站总数的4.7%;全省网民规模达4634万人,移动互联网用户达到5569.2万户,均居全国第二位。

李建军最后强调,今年山东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一个定位、三个提升” 被确定为新常态下山东开展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一个定位”就是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定位;“三个提升”:就是提升发展标杆,提升工作标准,提升精神境界。

分享到6.79K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