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海关查获最大一宗冰毒走私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州海关6月13日发布消息,广州海关联合国外警方打掉一个跨境贩毒走私团伙,缴获冰毒54.74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这是“紫光”缉毒专项行动以来广州海关查获的最大一宗冰毒走私案。

去年12月9日,广州海关接到线索,称有一批可能藏有毒品的货物,正准备通过海运渠道实施走私。

广州海关立即开展侦查,果然在线索指向的某储运公司的货仓内依法查扣了该批货物。

该批货物共13件,包括甩脂机和足部按摩器等健身器材等。经X光机和开拆检查,查获藏匿于10台甩脂机内的冰毒,净重24.97公斤。

12月13日,正当侦查工作悄无声息地进行的时候,贪婪的走私贩毒分子已经按捺不住了:又有一票货物被送到事发仓库!这次的货物是5箱190多公斤的制衣用线圈。

广州海关立即派出缉私警察及缉毒犬队赶往现场,经缉毒犬闻嗅,确定货物极有可能藏有毒品。将5箱货物开拆检查,发现该批货物共有几千个线圈,走私贩毒分子将大量毒品化整为零,分别藏匿在棉线与线筒之间,仅凭肉眼难以发现。

经过一番细致开拆,最终清理出冰毒29.77公斤。至此,该走私冰毒系列案共查扣冰毒54.74公斤。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冰毒 走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