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南郴州首届警察运动会开幕
近千警察齐刷刷亮相势如“阅兵”

湖南郴州首届警察运动会开幕<BR>近千警察齐刷刷亮相势如“阅兵”

6月10日,湖南省郴州市首届警察运动会开幕,近千名警察亮相势如“阅兵”。李科摄

2015年6月10日,湖南省郴州市首届警察运动会在某部队营区开幕,来自该市各县市区公安局和各警种近千名警察参加。

在入场仪式和队列会操中,整齐的队伍、威武的警服、神圣的军礼无不彰显出军人的精气神以及基本素养,壮观的场面, 势如“阅兵”,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3天,近千名参赛运动员将在射击、负重跑等8项科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湖南 彬州 警察运动会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