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开行与西安市签署合作协议
助力西安内陆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6月12日,国家开发银行与西安市政府今日在西安召开高层联席会并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十三五”全面合作,在规划研究、“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新型城镇化、棚户区改造、轨道交通建设等重点领域加大合作力度,助力西安内陆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国开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等出席会议。

魏民洲表示,国开行大力支持西安棚户区改造建设,显著改善了西安人居环境,带动了地方经济稳定发展。今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一带一路”战略为西安带来了发展契机,希望国开行继续发挥关键性作用,支持西安市基础设施、棚改、产业结构调整和轨道交通等领域建设。

胡怀邦指出,西安作为古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起点,面临着发展的良好契机,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作为政府的开发性金融机构,国开行将继续发挥主力银行作用,围绕西安“十三五”发展战略,继续加大对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领域、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助力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截至2015年5月末,国开行陕西分行在西安市表内贷款余额1888亿元,银团和信托等表外业务余额605亿元,债券承销和融资租赁等直接融资业务余额556亿元,在省内各家金融机构中位居前列。(陕西国开行 冯阳)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国开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