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民: 我健康我自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同市民: 我健康我自豪

图为大同市全民健步走活动在东城墙上的情景。 张燕伟摄

越运动越快乐,我健康我自豪。13日上午,大同市万名市民从华严寺广场出发,参加第二届“新成新材环”环古城“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全民健步走活动,全程约5.6公里的行程上,大家展示了自己健康快乐的运动风采。

此次活动是大同市第七届职工文化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由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物局、市卫生局、市旅游局、市古城管理委员会筹备组主办。旨在唱响“强健体魄•阳光生活”主题,更好发挥体育的功能与作用,着力打造体现参与性、公众性、普惠性的健身活动,引导更多人走出门、迈开腿、动起来,倡导运动、活力、健康、安全、向上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持续发展。

当日健步走路线是华严寺广场——清远街——四牌楼——永泰街——从南城墙城门登古城墙——东城墙——北城墙——从北城墙城门下古城墙——武定街——四牌楼——清远街——华严寺广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全民健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