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紧抓南博机遇 昆明高新区签约逾十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近日从昆明高新区获悉,第3届“南博会”期间,昆明高新区拟签约项目14个,项目涵盖金融、科技、新材料、制造业、轻工业、通用航空、电力等领域,项目协议金额共计152.26亿元,其中内资项目占13个。

在“南博会”期间,将举行开工仪式的项目有4个。其中包括半导体新材料砷化镓晶体、晶片建设项目,3D打印技术研发创新、加工展示工艺品和文化艺术品示范基地项目等。作为本次签约的唯一外资项目,可口可乐(云南)饮料有限公司也将在南博会期间开工。本次可口可乐将在昆明高新区新城产业基地新建7条生产线、搬迁4条生产线,建设中国目前最大的绿色环保生态的饮料生产厂可口可乐(中国)装瓶投资集团,投资额2亿美元。

本次签约项目中,云南国资壹号产业投资中心高新区科技金融创新平台项目签约最大单,项目投资额达50.1亿元人民币,旨在搭建起一个新型的、广泛的融资平台,以实现新型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破解企业面临的资金难题,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该中心为打造昆明高新区科技金融创新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南博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十三五”,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关键时期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