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高校国际就业与创业研讨会在潍坊市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2日上午,山东高校国际就业与创业研讨会在山东省潍坊市召开。

本次研讨会首次将“一带一路”和国际人才创业相结合,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与国际资源整合,有助于高校把握大学生国际就业发展现状,了解国际就业合作推进中面临的主要问题。

“随着‘一路一带’国家战略的实施,涉及到人们生活的一切配套设施也都会随之发展出去,海外办厂也将越来越多,出国就业创业人员也将从服务员、蓝领技工覆盖到更多领域。” 智联招聘海外事业部总监郑颖美说。

会议期间,由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30余所高校和单位共同发起的山东高校国际就业与创业联盟正式启动,将为各高校推进大学生国际就业与创业工作提供经验分享和智力支持。

同时,该联盟将为大学生提供从岗前培训、岗位匹配、海外管理、学历提升到归国就业安置及创业扶助的一体化服务体系。

研讨会的召开和联盟的启动,为山东省大学生国际实习就业与创业在政策理论研究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中国大学生国际就业与创业工作的开展创建全新的模式。(记者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就业 创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十三五”,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关键时期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