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中国-南亚智库论坛”在昆明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三届“中国-南亚智库论坛”在昆明开幕
第三届“中国-南亚智库论坛”开幕。(罗浩 摄)

为加强在“一带一路”新形势下中国与南亚国家的合作,发挥新型智库的重要作用,深化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6月12日为期两天的“中国-南亚智库论坛”在昆明开幕。

本次论坛以“构建利益共同体一一携手共建‘一带一路' ”为主题,来自中国、南亚以及东南亚等相关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名学者和官员,将围绕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发展需求与利益共赢等问题开展深入探讨。

印度世界事务委员会主席、前大使拉吉夫·巴提先生在致辞中指出,在当今形势下中印两国应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智库机构应当加强交流,凝聚更多共识,努力拓宽两国合作领域,他还表示非常欢迎中国投资者到印度进行投资。

此外,本次论坛还就建设中国-南亚智库网络形成了重要共识,这将进一步深化中国与南亚的交流合作。(记者 李映青 卢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国-南亚智库论坛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十三五”,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关键时期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