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元市利州区将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广元市利州区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6月10日,该区召开了禁毒工作新闻通气会,将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遏制毒品蔓延。

据利州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将深入推进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深入开展以“向毒品说‘不’”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开展“百、千、万”和“五个一”全民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推动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进农村、进单位、进场所,坚决遏制毒品问题的发展蔓延势头。

“我们将紧紧围绕‘依法禁毒、构建和谐’的主题,坚持集中宣传教育与经常性宣传相结合,广泛深入宣传毒品知识和毒品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以生动的实例警示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近年来,广元市利州区把禁毒作为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和长期的战略任务来抓,并纳入全区综合目标考评范围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一票否决”范畴。2013年、2014年全区缉毒破案和禁毒社会化工作连续荣获全市第一。

近两年该区共侦破毒品刑事案件120余起,打掉犯罪团伙13个,摧毁制毒窝点5个(含成都3个窝点),打击处理毒品犯罪嫌疑人200余人,行政拘留吸毒人员900余人,强制隔离戒毒110余人;缴获鸦片7.5公斤、冰毒18.34公斤、海洛因1公斤、麻古200余克、成品麻黄碱(素)21.83公斤、麻黄草3.35吨,半成品液态黄碱(素)1.5吨,甲苯、丙酮等易制毒化学品近2吨。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禁毒 宣传教育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十三五”,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关键时期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