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龙舟公开赛第五次走进金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驰杯”2015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成都•金堂站)将于6月13日—14日在金堂县官仓镇铁人三项赛场举行。这是中国龙舟公开赛第五次走进成都金堂。今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在全国共有12站,成都金堂是第二站,同时这也是金堂本土队首次参赛。

本次比赛以“舟连沱江水 龙聚华夏心”为主题。6月13日的比赛日程为:公开组200米、500米预赛、复赛、半决赛、小决赛、排位赛、决赛,本地组200米预赛,本地组500米预赛、半决赛、小决赛、决赛;6月14日上午将举行本地组200米半决赛、小决赛、决赛,公开组5000米决赛。

据悉,金堂县专门组织了8支本地龙舟队首次参赛让今年的赛事格外具有看点。同时,今年比赛的端午节庆氛围比往年更浓,本地组小龙舟队训练已于6月1日在县城水域通航一号航线拉开帷幕,让市民提前对龙舟赛引起关注。此外,龙舟公开赛开幕式前还将进行鸬鹚捉鱼表演、龙舟巡游、“抛香囊”等民俗活动表演,届时将营造更加浓厚的节庆氛围。

主办方还将体育赛事和旅游推介相结合,通过宣传天府花园水城的优质旅游资源,引导参赛运动员和游客观赏体验天府花园水城的独特魅力,如县城水域通航、五凤古镇、沱江小三峡、金堂山等,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金堂县政府努力将金堂打造为成都近郊休闲旅游目的地和成都后花园,金堂已先后被评为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国家级生态示范县等奖,并已成功举办两届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两届国际铁人三项赛、四届中国龙舟公开赛、三届自行车车迷健身节。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龙舟公开赛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十三五”,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关键时期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