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西部海外展在蓉开幕:“站在北纬30°眺望整个世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2日,2015中国西部海外展(成都)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开幕,来自美国、加拿大、澳洲、英国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海外房地产商及置业项目,及100余个海外名校资源现身现场,印证了会场上随处可见的一句标语:“站在北纬30°,眺望整个世界”。

本次展会由成都市博览局作为指导单位,德纳展览联合多家当地知名机构主办。当天,成都德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仕全、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总领事马非同、四川省工商联原副主席钱卫东等在展会开幕式上致辞。

12日至14日,展会三天期间将有百余家投资置业移民机构、留学机构、领事馆等类型参展商进行项目、服务推广,包括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个海外房地产商及置业项目,及100余个海外名校资源。

作为在成都发展最为迅速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阿提哈德航空也在现场设展,其本地代理成都市美亚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西部海外展旨在寻求与参展留学机构的合作,也希望通过展会这个平台让更多观众了解该公司。

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则借本次西部海外展的平台第一次在蓉推广,该校在蓉高级招生代表张理秀表示,这次是看中了国际化、高规格的西部海外展这个平台。

此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四大精彩配套活动:地球村嘉年华、海归创业成果展示、2015中国西部海外展(成都)高峰论坛、项目推荐及新品推荐会。其中,地球村嘉年华以运动+舞蹈+乐队+美食的形式呈现,现场将有美国Swing Club摇摆舞、Dinamika Skateb滑板、花式自行车、韩国跆拳道、salsa拉丁派对舞蹈等,还有来自全球二十余个国家的美食。

海归创业成果展示作为西部海外展的重要部分,则由中国青年海归协会成都分会冠名,分为百年中国留学史展示区、创新项目成果展示区、海外高端生活方式体验区三个主题进行展出。

成都德纳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仕全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社会加强对海外华人、海归创业的关注。近年来成都凭借迅猛的经济发展势头,正成为海归投资、创业的理想目的地。

据了解,在强大的主办方阵容下,2015中国西部海外展(成都)首次举办就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的国内行业展会第三,吸引了行业的极大关注。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西部海外展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十三五”,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关键时期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