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迁西举办冶金危化企业技能比武大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12日电 近日,唐山市迁西县冶金危化企业应急救援技能比武大赛在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津西股份、津西特钢和危化生产经营代表队进行了心肺复苏、呼吸器佩戴、止血包扎、苏生器使用四个单项比赛;大方铸造、瑞兆激光、金客隆超市、远大鸿福购物广场和危化储存企业五个代表队参加4kg干粉灭火器灭火、快速逃生两个单项比赛;金厂峪金矿救护队进行了综合技能表演。

据了解,冶金危化企业技能比武大赛是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其中一项,“安全生产月”期间,迁西县还将举办以新《安法》及警示教育、安全宣传咨询日等一系列活动,突出“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主题,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十三五”,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关键时期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