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丽世界集团倡导“与美共生,为爱而来”生活理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位于深圳前海的Beautiful World美丽世界集团(以下简称B.W)近日宣布正式成立。该集团由数名企业家及慈善家共同发起,汇聚了产业共赢理念,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加快产业升级,为实现产业报国的一个企业家联盟集团。

据集团负责人介绍,B.W致力于金融、美丽、时尚、科技、公益等五大发展领域,以全球视角的前端化、科学化,专业化,多元化,重新组合企业结构布局,运用国际供应链管理技术,为所有上下游产业链联盟企业提供商品流,信息流,资金流,大数据流及产业生态系统的一体化综合运营服务。

B.W.擅长把美丽时尚科技和人文艺术关怀融入商业服务,让全球客户在体验顶级商品和服务的同时,领悟到生命的真谛,实现“与美共生,为爱而来”。

美丽世界首席执行官告诉记者,2015年是美丽世界面向未来发展的元年,也是集团稳步发展的一年。这一年将着重从互联网+,创客众筹私董会的创新商业模式中,推动品牌合作伙伴的最大商业价值,打造一个以高端客户价值体验为中心,提供优质最惠商品价值为基础,进一步促进未来产业链生态系统繁荣发展的O2O平台。

美丽世界首席品牌文化官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分享了集团旗下摩登秘密的品牌战略发展及规划,并邀约摩登私董会俱乐部成员,参加由集团主办的国际顶级最时尚私密魅惑的“摩秘盛典”。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十三五”,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关键时期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