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迁安百名家长进校园听国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迁安百名家长进校园听国学

学生在读国学经典

河北迁安百名家长进校园听国学

家长们认真听讲座

河北迁安百名家长进校园听国学

张海红校长为家长讲国学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6月12日电 近日,马兰庄镇小学组织200余名家长走进校园、走入课堂,以便增进家校联系。学校还专门邀请中华国际教育研究会会员、资深国学教育专家、唐山养正教育学校校长张海红为家长们做了“家学兴 国运旺”的专题讲座。

张海红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针对现在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家庭教育方法,帮助家长们树立正确的教子观及切实可行的教子方法。

据了解,马兰庄镇小学高度重视国学教育,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通过经典诵读、伏羲班课堂展示、专家讲座等系列活动引导教师、学生、家长了解国学的深刻内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迁安市教育局 侯建兵 徐海晶)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十三五”,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关键时期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