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农工党中央与河北省委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唐山6月11日电(记者四建磊)今天下午,农工党中央与河北省委、省政府在唐山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周本顺向陈竺、刘晓峰一行汇报河北有关工作。

陈竺介绍了即将在唐山召开的农工党十五届十次中常会有关情况,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和唐山市委、市政府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农工党中央与河北省委、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于农工党继承优良传统、充分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具有重大意义。近年来,河北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和生态环境治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农工党中央与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合作也得到深化。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农工党中央将进一步加强与河北省委、省政府的合作,把河北作为重要的建言献策调研基地,利用民主党派“直通车”的优势,为河北发展助力。我们还将积极发挥联系界别的优势,为河北环境保护、水资源利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等作出更大贡献。

周本顺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农工党十五届十次中常会在唐山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农工党中央长期关心河北发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曹妃甸和渤海新区建设等方面给予河北很多支持。农工党有丰富的智力资源、政治资源和社会资源,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河北发展,缩小河北与京津的差距。当前,河北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地区成为开放热点、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的重大机遇,河北的经济发展已经进入了春天,目前的困难顶多是一场“倒春寒”,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农工党中央更多地关心支持河北,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农工党中央领导陈述涛、何维、杨震、蔡威、龚建明,省领导范照兵、焦彦龙、姜德果、段惠军参加会见及签约仪式。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十三五”,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关键时期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