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A级旅游景区秩序混乱将被降级或摘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A级旅游景区秩序混乱将被降级或摘牌

国家旅游局会同公安部、工商总局于11日在京召开全国治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宣布将重拳整治市场秩序,让违法和失信的企业无处遁形、付出高昂代价。

会上指出,今年将把“不合理低价”、违法“一日游”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作为治理旅游市场乱象的重点。国家旅游局与公安部、工商总局已建立季度工作会商机制,督促指导各地开展治理规范工作,要求各地旅游、公安、工商等部门尽快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强化联合执法,依法查处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对影响旅游市场秩序的重大事件实行督办制度,对整治不力、监管不到位的问题,要实行问责。

山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联手公安、工商等部门,从社会反映最强烈、游客投诉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继续加大对山西旅游市场的规范治理:对旅行社、导游、饭店、景区、交通、购物等各个环节进行明查暗访,发现问题后将进行规范治理;对于秩序混乱的A级旅游景区、星级旅游饭店,将实行降级甚至摘牌。

另外,今年下半年,国家旅游局还将制定出台《旅游经营服务不良信息管理办法》,建立健全旅游信用信息公示制度,发布“旅游失信行为记录”。(见习记者张彩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