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曲江国际饭店荣获“2015国家级最佳文化主题饭店”殊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421日至24日中国饭店协会在北京举办了文化主题饭店经典体验暨皇城文化之旅活动,陕西曲江国际饭店在此次活动中荣获“2015国家级最佳文化主题饭店”殊荣。

组委会向饭店总经理赵安林先生颁发了奖牌。这一荣誉的取得,标志着曲江国际饭店在全国饭店行业中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曲江国际饭店荣获“2015国家级最佳文化主题饭店”殊荣

曲江国际饭店20135月开业,短短两年时间,以其华美优雅的环境设施,热情周到、贴心细致的服务品质,赢得了海内外宾客与业界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去年11月,在陕西省旅游局组织的测评中,荣获省高端饭店客户满意度第一名。饭店的稳健经营也为企业实现多元化发展和陕西旅游业振兴做出了贡献。

曲江国际饭店为国有大型企业——陕西有色集团旗下的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西安勘察设计研究院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涉外饭店。饭店位于西安曲江新区东南隅,西影路46号, 紧临雁塔音乐喷泉广场,与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大唐不夜城隔水相望,已发展成为社会精英、名流雅士的理想下榻之选。(曲江国际饭店 李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