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China Daily与你同行”走进内蒙古工业大学外语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China Daily与你同行”走进内蒙古工业大学外语节
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外语节闭幕式暨第十五届“学风杯”英语演讲比赛。(王星 摄影)

“China Daily与你同行”走进内蒙古工业大学外语节
2 中国日报内蒙古记者站为活动现场的同学赠阅《中国日报》。(王星 摄影)

“China Daily与你同行”走进内蒙古工业大学外语节
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外语节闭幕式暨第十五届“学风杯”英语演讲比赛现场。(王星 摄影)

611日晚,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二届外语节闭幕式暨第十五届“学风杯”英语演讲比赛落下帷幕。自515日外语节开幕,陆续开展了英语演讲比赛、德语演讲比赛、英语辩论赛、外文歌手大赛、口译大赛、外文电影配音大赛、我爱记单词等系列活动。在演讲比赛现场中国日报内蒙古记者站向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学生们赠阅了《中国日报》。

内蒙古工业大学外语学院栗霞副教授告诉记者,从2004年至今,校园外语节已经办了12年,从最初的“英语周”到现在的“外语节”,“外语节”已经成为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外语节在为大学生搭建展现个人风采平台的同时,对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外语热情,营造浓郁的外语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2015年初中国日报已经在我的课堂上得到了应用,作为范文供学生们学习,学生们能够读到原汁原味的英文报道、了解热点时事、掌握专业的英语语法和表达习惯,希望今后可以让更多英语专业的学生读到中国日报,开展读报班类似的合作”,栗霞老师说。

内蒙古工业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毛长明表示感谢中国日报内蒙古记者站组织的赠阅活动,希望今后能够建立更多教学活动上的合作,为同学们打开英语学习的又一扇窗,充分利用这个学习平台,提高学生们的英语专业水平。(王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