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5月CPI同比上涨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江西频道6月12日电 6月11日,本网从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获悉,今年5月,江西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3%。其中,消费品价格上涨1.2%,服务项目价格上涨1.6%。

5月份,食品类价格同比上涨2.7%,影响价格总水平上涨约0.99个百分点,占76.2%,即近八成的涨幅是由食品价格上涨引起的。其中,涨幅较大有菜类价格、猪肉价格等。不过,蛋价下降了4.8%,其中鲜蛋价格下降7.2%。

而非食品价格同比上涨0.5%。其中,烟酒类价格上涨2.3%;衣着类价格上涨3.5%;交通和通信类价格下降0.9%;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价格上涨1.3%;居住类价格下降1.7%。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价格上涨 CPI 涨幅 食品价格 价格下降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