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第九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
暨中国(西安)丝绸之路茶叶文化节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第九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BR>暨中国(西安)丝绸之路茶叶文化节启幕

第九届西安茶博会开幕

6月12日上午,“第九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暨中国(西安)丝绸之路茶叶文化节”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日本、韩国等国家,以及我国云南、福建、湖南、浙江、河南等省份,包括台湾地区的400多知名茶企和500余茶叶、茶器品牌亮相展会。

本届茶博会的主题是“历史与茶文化完美交融,茶人与茶产业携手共进”,展会从6月12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为期四天。

据了解,中国茶行业的重量级人物和学界资深专家将齐聚西安茶博会,在“中国丝绸之路茶文化发展论坛”上阐发远见卓识,论道“一带一路”大背景下中国茶产业的新走向,届时将为广大茶友奉上一道富有长安风韵的茶事盛宴。

近年来,伴随以泾渭茯茶、汉中仙毫等为代表的知名品牌的崛起,陕茶产业迈入复兴之路。以陕西苍山茶业集团为领军的陕茶行业抱团出击,联手闯天下,以质量和科技取胜,以品牌和文化赢人,使海内外市场对陕茶乃至中国茶业刮目相待。特别是,在丝路起点西安举办茶博会,辐射带动西部乃至全国和世界范围内的知名茶品、著名茶企汇聚长安,举茶礼、行茶事,阡陌交通,构筑平台;同时,借“一带一路”之东风,让茶事盛会再回长安,重塑西安在世界茶叶贸易、茶文化交流史上的中心地位。

西安茶博会是在陕西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供销合作总社、省商务厅、省贸促会等部门支持下,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陕西省茶业协会、省茶产业促进会、省黑茶协会等部门共同主办,是目前中国西部规模最大、产品门类最多的茶专业展会,目前已连续举办9届,是中国茶专业展会中的例行品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茶博会 西安 丝绸之路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