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8月入户调查老年人生活状况:涉及四个区1920人

天津日报徐丽 韩雯 2015-06-12 14:32: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从市老龄办获悉,第四次中国城乡老年人生活状况抽样调查即将展开,本市涉及滨海新区、南开区、红桥区、武清区四个区,每区调查480位老年人,总计1920人。

据了解,本市调查涉及区县、街道(乡镇)、社区(村)的抽样,访问员和督导员的培训,老年人名册的整理及抽样,入户问卷的填写及检查工作。调查内容包括老年人口的基本特征、家庭状况、健康状况、经济状况、社会参与状况等。“目前,社区(村)的抽样已经完成,入户调查将于8月1日至31日展开。”市老龄办副主任郭宁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入户调查 8月 访问员 北方网 生活状况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