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津城交通违法被拘者增多 尤以“二次酒驾”为甚

天津日报何会文 2015-06-12 14:32: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北方网讯: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今年1至5月份,本市因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的驾驶人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近五成。其中,“二次酒驾”违法行为较为突出。

根据交管部门统计的数字,今年1至5月份,因违反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受到行政拘留处罚的驾驶人数量较去年同期上升48.6%。其中,除了无证驾驶、肇事逃逸,伪造、变造或使用伪造、变造车辆号牌、驾驶证、行驶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外,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后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较突出,占被处行政拘留处罚人员总数的近10%。

交管部门提示,根据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因酒驾被处罚后再次酒驾的,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2年内不得重新申领机动车驾驶证。根据法律规定,多种交通违法行为会受到行政拘留处罚,驾驶人应自觉守法出行。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