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44路公交车司机经抢救意识已清醒 情绪稳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0号,44路公交车突然撞上高架桥墩,导致车内乘客2死20伤。针对之前传言有目击者看到事故发生原因是行人闯红灯的说法,记者昨天从警方获悉,经初步调查,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事故因公交车司机避让闯红灯行人而导致,也尚未发现司机有醉驾、毒驾的嫌疑。记者从医院获悉,公交车司机经抢救意识已清醒、情绪稳定。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公交车司机 抢救 闯红灯 44路 情绪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