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下半年增89套电子眼抓拍闯禁 加速淘汰黄标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委获悉,6月下旬起开始对黄标车、车龄十年以上的老旧车辆开展简易工况法排放检测,排放不合格不予发放环保标志,而所有黄标车标志的有效期截至9月30日。今年下半年,交警部门还将新增89套“电子警察”设备,扩大抓拍“高污染车闯禁区”违法行为的覆盖面。

截至今年5月底,全市尚有黄标车5.5万辆,老旧车79.3万辆。

市交通委表示,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加强现场执法检查的同时,已在本市郊环、外环、中环以及内环区域内重要路段和匝道口安装了抓拍高污染车交通违法行为的“电子警察”设备220套,形成四道电子执法围栏,管控高污染车辆。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黄标 电子警察 抓拍 高污染 交警部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