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举办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

东方网 2015-06-12 13:57: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6月12日消息:前昨两天,本市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为培训班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作开班动员。

陈喜庆从统战工作的重要地位作用、新时期开展统战工作的方法和统战工作的责任主体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论述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同时回顾梳理了统一战线作为党的重要法宝形成和发展的历史,阐述了当前统一战线发挥作用的领域途径。

沙海林表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是上海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原原本本地学习会议精神,扎扎实实地搞好工作调研,着力梳理查找问题,形成工作思路举措,确保中央精神和《条例》落到实处,为即将召开的全市统战工作会议营造良好氛围,努力开创上海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局面。

培训班学员在讨论交流中表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党中央着眼新形势下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了党中央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行动指南,《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的颁布为统战工作提供了标准和依据,在统一战线历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为上海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