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网媒“小编”体验城管执法

北京日报罗晓光 2015-06-12 13:5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网媒“小编”体验城管执法

昨日,部分在京网络媒体编辑随同海淀区城管执法监察局执法人员在辖区巡查执法。当日,20余名在京网络媒体编辑跟随城管队员深入工作一线,体验城管工作。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本报讯(实习生孙国萃)昨天,团市委联合市网信办、市城管执法局举办网络从业青年体验城管执法岗位活动。来自千龙网、人人网、搜狐、百度、网易等网络媒体的20位编辑,走到城管执法一线,体验城管队员的一天。

上午9时,海淀城管执法人员带领4名网媒“小编”,分别前往万泉庄小区、颐和园东门和亿方大厦巡查。巡查中,执法人员遇到几名流动商贩,随即开出告知单,劝其撤走经营工具。据了解,这些商贩经常和执法人员打游击,为保障环境,执法人员只能加密巡查频次。

“我一直以为城管就只管流动商贩呢,原来乱发小广告、检查渣土堆放等都是他们的活儿。”一天下来,人人网的编辑梁吟说,“要不是这次体验,还真不了解城管工作。”凤凰网编辑韩晓婷说,城管执法队员们很热心,很有人情味,碰到学生创业、困难户等情况,也会酌情处理。

团市委副书记杨海滨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让网络从业青年走近与老百姓切实利益密切相关的政府部门和公共服务部门,让大众能更加直观地了解这些部门的工作状态,深刻体会工作人员的艰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城管执法 小编 网媒 小广告 网络媒体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