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下月将举行华语电影盛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秦皇岛下月将举行华语电影盛典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6月12日电 6月11日,2015海峡两岸三地华语电影(秦皇岛)盛典暨第三届海峡两岸三地十大华语电影评选揭晓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举行,《黄金时代》《亲爱的》等10部影片获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十大华语电影”是目前国内唯一由海峡两岸三地联合举办的电影评选活动。本届海峡两岸三地十大华语电影盛典将于7月9日至11日在秦皇岛举行,这也 是我市首次举办国家级电影盛会。据悉,除了表彰典礼,主办方还将举行反法西斯战争题材华语电影展览、华语电影秦皇岛夏季看片会等活动。

杨长新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河北沿海地区率先发展的推进,秦皇岛正在加快建设国际滨海休闲之都、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京津冀区域融合创新 先行区、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新兴产业聚集区,打造绿色发展名片。大力发展文化产业,打造秦皇岛影视基地已然成为秦皇岛绿色崛起发展的重中之重。秦皇岛举办本 次盛典,对于宣传秦皇岛,提升秦皇岛城市文化品位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认真履责,努力为电影盛典的圆满举办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 务。(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