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进石家庄

河北新闻网徐一达 2015-06-12 11:13: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一达)6月10日,团中央“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进石家庄,在石家庄铁道大学、长安区和平时光社区、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分别举办了巡回分享会,共计600余名各界青年参加。团市委利用石家庄青少年官方微博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直播,并设立了#向上向善好青年#”话题微博墙,新媒体覆盖人数达238 万。

分享团成员中有尽心孝敬公婆,并无偿赡养5位没有任何经济来源无血缘关系老人的余美芳;有扎根阿里高原、爱军精武的当代革命军人榜样祁发宝;有首创“红薯健康食品专卖店”创新型销售模式,带动300人就业的大学生创业明星孙国秀;还有扎根农村、服务基层的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徐勃。他们与各界青年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和成长感悟,并进行了真诚的交流,加深了广大团员青年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向上、向善内涵的认识,增强点燃梦想的渴望和奋斗追梦的动力。

与会的团员青年受到了鼓舞,大家真实地感受到了“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正能量,他们表示:通过这次分享会真实地体会到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向善 石家庄 团成员 微博 团员青年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